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市召开全市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0

201747日上午10点,平顶山市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会议顺利召开。市国土资源局、市安监局、河南省煤矿监察局、豫南分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平顶山市安监局、河南省煤矿监察局豫南分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平国土资[2017]70号)文件,通报了目前我市煤矿企业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就全市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澄清辖区内各矿基本情况,制定方案,组织加快推进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落到实处,确保5月底完成专项检查整治行动;二是要促成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打好煤矿越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专项检查整治目标任务;要强化企业责任,确保自查处纠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协调,确保专项检查整治取得实效。

现场还有平煤神马集团安监局、地测处负责人,所属各煤矿总工程师,涉及产煤县()国土资源局(地质矿产局)和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员。

                    (市局 矿产资源稽查大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