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局组织召开全市依法行政和卫片执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4-18

 为贯彻落实省厅“六抓”举措,推进“五个国土”和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建设,提高全系统人员防范岗位风险和综合素质能力。414,舞钢局举办国土资源依法行政和卫片执法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银杰同志授课,舞钢局局长崔振才主持会议,全局2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马银杰对《公务员法》、《土地管理法》、《行政执法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并结合工作经验,针对设施农用地不备案、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改变用途、矿产企业无用地手续等十三个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探讨。最后结合实际,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工作经验:一是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二是理清国土部门和其他部门职责;三是日常工作如何不被问责。

会后,崔振才强调表示:要通过学习,树立守规意识、危机意识、协作意识,使自己成为“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履职担责、尽职免责”的高素质国土卫士。  

                                  (舞钢局 张任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