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卫东区强力推进土地执法检查暨集中整治违法用地拆除工作

发布日期:2011-05-30

为推进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集中拆除工作的强力开展,55日下午,卫东区政府召开全区卫片执法检查动员大会,区委书记王朴、区长魏建平、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各直属单位一把手,各村书记、村长、村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上,区长魏建平指出,集中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是当前全市的阶段性中心工作,卫东区的拆除任务还比较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集中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在短期内取得重大进展。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下定决心,敢于较真碰硬,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开展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会上,该区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行动方案。

根据动员大会部署安排,56日上午,卫东区主要领导等9名县级干部亲临一线,现场指挥当天的拆除工作。卫东区组织公安、监察局、国土分局、执法局、巡防大队、乡政府等多部门800余人联合执法,出动宣传车辆3台、救护车和消防车各1台。在焦庄村、辛南村拆除煤场24宗,共拆除违法建筑物2628平方米,清理土地538亩,拆除围墙3200米。

截止目前,卫东区共实施了大规模联合拆除行动6次,拆除127处,总面积820亩,拆除违章建筑面积34028平方米,复耕土地15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二0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