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华区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1-05-30

全市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新华区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工作伊始,该区就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指挥部,下设效能督察、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综合协调四个工作组,负责协调指挥全区的专项整治工作。该区除了采取区四大班子领导包镇(街道)、包村(社区),局、镇(街道)领导分片包户责任制,推出工作倒逼、责任追究制度外;特别是该区推出的“两违”整治每日督查通报及配发的专项整治进度日报表的做法全市唯一,对指导全区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每日督查通报,一是对全区每天拆除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表扬,反之提出批评,起到了鞭策激励作用。二是每日工作进度作为每日督查通报的一项重要内容,打印成正规表格,把责任单位、责任人、包片部门、任务总数、当日拆除情况、累计拆除数量、完成任务比例、剩余工作量等反映得清清楚楚,只要拿到每日工作进度表,就可以看出各个单位当天和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度,好中差一目了然。三是每日督查通报对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带动中游起到了很大作用。每日督查通报开办以来,全区的卫片执法检查暨专项整治工作呈现出你追我赶、快马加鞭的浓厚氛围。参与此项工作的全体同志为了快速度,高质量的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历经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工作做的既扎实又细致,对稳步推进全区专项工作的开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新华区每日督查通报开办以来,一直坚持的很好,一方面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认可;另一方面表现了该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认真程度;其次是对掌握全区工作进展,推动工作开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二0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