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全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简报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十七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53

 

 

全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

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简报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国土资源部、国家土地济南督察局、张大卫副省长、省国土资源厅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思想统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统一协调、积极行动。在全市上下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我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克服困难,真抓实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全市卫片执法共拆除用地32宗,拆除土地面积234.43亩(156286.67平方米);复耕21宗,复耕面积175.15亩(116766.67平方米)。全市违法违规用地共拆除437宗,拆除面积1645.94亩(1097183.604平方米),复耕土地面积382.78亩(255161.148平方米)。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是领导重视,组织周密,行动积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全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始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按照上级的要求,紧密结合各自的实际,积极投身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去。市长李恩东、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郑茂杰等市领导除亲自主持召开有关会议外,先后几次到汝州、宝丰、石龙区、郏县等地,实地查看,现场督导各地的专项整治工作。强调各级领导、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不要心存任何侥幸,痛下决心,硬起手腕,加快速度,限定时间,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土地违法整治这场硬仗。并要求做到“四个落实”、“五个到位”。即:落实任务、落实时间、落实责任人、落实惩罚措施;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执法到位、监督到位、处理到位。全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有关领导,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从未休息过节假日、星期天,全身心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去。汝州市针对自身工作任务重,难度大的实情,党政一把手挂帅,多次组织召开有关会议。市里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指挥部,制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