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汝州市整治出重拳严打违法占地行为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十六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52

 

 

汝 州 市 整 治 出 重 拳 

严 打 违 法 占 地 行 为

 

连日来,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单位好的做法简报如下:

 打击违法占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始以来,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动员会,工作部署会,并成立了打击违法占地专项整治工作指挥部,实行市四大班子领导包乡(镇)责任制。针对整治工作任务重,难度大的实情,动员全市力量,抓重点、抓难点、抓关键,大力开展全市集中整治行动。市国土资源局副县级以上包片领导党组副书记王建民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督导检查所包县区卫片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到目前,汝州市已张贴宣传标语2000多份,在主要地段悬挂宣传横幅500多条,出动流动宣传车50多台次,出动人员2300多人次,出动机械、车辆320余台次,拆除违法占地面积730多亩,整治效果明显,违法占地行为受到严厉打击。

 

郏县强力推进

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

整治工作

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后,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市国土资源局副县级以上包片领导段松泉副局长多次组织协调郏县召开动员会,专题会。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