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2019年3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邀请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梁成斌列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孙愿强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上,孙愿强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和市局干部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近阶段中心登记窗口服务情况,指出了作风纪律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省厅要求和市局分解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窗口工作人员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心存戒备,正确对待使用权力,群众满意不满意做为衡量自己工作的唯一标准,他还鼓励中心干部职工学习领悟省厅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和服务水平,大力倡树“两学两比两争”,不断创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窗口服务中学先进、比实干、争出彩,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廉洁工作环境,树立不动产登记优质服务形象。

梁成斌充分肯定了中心人员在 “一窗受理”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局党组对大家表示关怀和慰问,指出中心工作人员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为群众办实事,在廉洁上严要求,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不负历史使命,实现为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中心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