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积极助力该市“四城联创”工作,2019年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新城区祥云路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在局门口人行道上设立便民服务站,为过往行人提供指路、免费开水、针线包、打气筒等便民服务;在公交站台进行“文明交通、文明乘车”义务宣传,并协助老人、残疾人、带婴儿人员等特殊人群乘车、下车。

二是在祥云路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劝导市民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提醒司机礼让斑马线行人、文明驾驶。对车辆乱停乱放、个别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劝导和纠正,向行人发放了文明交通宣传材料,讲解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同时,积极协助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

活动当天,局机关及部分二级机构28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大家着装整齐、态度和蔼,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树立了我市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

                                     

2019年3月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