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满怀激情迎接春天

发布日期:2015-03-10

春天的脚步好快,在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河边的杨柳已发出新芽,垂下万条丝绦。春天是个充满憧憬,充满希望的季节,没有春的播种,哪来秋的硕果累累?面对款款走来的春天,我们需要拿出满怀的激情和热忱,用勤劳的双手去播种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的希望。

满怀的激情对待工作。在波澜壮阔的社会生活中,我们每个人看起来都是那么渺小,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个宏伟的工程,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每一个人的努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目标的达成需要不懈的努力,梦想的实现需要长期的坚守,我们每个人都不应该轻视自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这艘战舰上,我们也许不是舰长、不是大副,可能连普通的士兵都算不上,那就让我们当好一颗颗普通的零部件吧!让我们用平凡而扎实的工作,让这艘战舰乘风破浪,奋力前行。

满怀的激情对待学习。学习是人类认识自然和社会、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的必由之路。无论一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民族、一个社会,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获得新知,增长才干,跟上时代。学习,能使我们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我们要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作为中心,不断加强靴子,立足于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深入思考,克服工作中的困难,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增加干事创业的本领。

满怀的激情对待生活。生活就象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就对你微笑,你对它烦恼,它也对你愁眉苦脸。面对工作生活中的种种烦恼,让我们做会发光的太阳吧,无论生活带给你什么,都能坚强自信,微笑面对,用满面的春风,满腔的热情,面对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阳光明媚、风光无限。用我们的主动作为,热情奔放,影响身边的人和事,增加社会的正能量,因为我们的存在,让周边的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春天,已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请把所有的烦恼和不快清空,把所有的遗憾留在昨天,满怀的激情去迎接这充满希望的的春天吧!

(卫东分局 崔振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