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与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08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我市在新城区体育公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在社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传播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当天,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市国土资源局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不动产登记咨询、便民服务等项目,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同时给市民赠送《平顶山市交通旅游图》、《中国高分遥感影像地图—平顶山市域》、《平顶山购物地图》、《不动产登记服务指南》,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市文明办印发的《平顶山市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制定我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年度活动方案,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活动,传播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2018年3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