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疫情防控不放松,不动产流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6日上午,东方花园小区业主代表高高兴兴的将一面写有“十年期盼终归圆梦办事高效为民解忧”的红底金字锦旗送到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这里的工作人员贴心服务,让他们终于拿到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解决了广大业主的多年办证难问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本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针对确有特殊情况或实际困难的办事群众开辟绿色通道、开展 “流动服务车”进社区和“周末不打烊”服务,流动服务车自2021年4月10日开始至今,已上门面签399户,涉及煤化小区、百汇国贸、大地城、东方花园、税务局老6号楼、檀宫等小区。其中煤化小区、东方花园小区、税务局老6号楼小区都属于建成年份较早,通过“流动服务车进社区”,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助力,为群众解决难题。(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陈慧民 刘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