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豫西赛区微党课比赛在平顶山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30

9月29日上午,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豫西赛区微党课比赛平顶山市豫达未来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洛阳、南阳、邓州、济源、巩义、平顶山、汝州等七个地区国土资源系统的8支代表队,共11名选手参加比赛。平顶山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地矿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建主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120余人参加活动,省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山根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郝杰出席微型党课活动。

赛前,平顶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致辞并讲话,希望参赛选手尽情讴歌,大胆表现,发挥出最好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以表达我们国土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赛事现场,参赛的11名选手结合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形式展现党课内容,紧扣“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紧密结合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平凡事迹体现了国土人敬业风采、责任担当和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平顶山代表队的崔振祥、洛阳代表队的李晓红、李艳玲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他们将参加由省厅组织的决赛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2018年9月2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