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观看电影《李学生》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争做出彩河南人”的要求,2018年10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50名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李学生》。

电影根据李学生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李学生是商丘市睢阳区包公庙乡的一名农村青年,因家境贫寒赴温州打工,打工期间古道热肠、拾金不昧、爱岗敬业、诚实守信。2005年,他在一次外出时,奋不顾身迎着飞驰的列车,从火车道上救下了两名儿童,而他却壮烈牺牲。他的事迹感动了中国,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对此作出了重要批示,称赞李学生是“平凡中的伟大”。

通过此次观影,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难得的好影片,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经典之作,让大家在观看后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明白了在平凡中也能展示了人生的光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做一名“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好同志。

 

 

2018年10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