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查摆问题动真格 以诚相待促整改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深化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决不能有“过关”思想,坚决防止于己无关、当局外人。

2018年9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梁成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机关党委、办公室列席。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第八督导组组长王文卿等五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整改落实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并按照“四个必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梁成斌同志代表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专题对照检查。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王文卿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主动认领,不折不扣把中央巡视整改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逐条明确整改目标、时间进度和具体措施,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整改结果;三是抓好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国土资源建设高质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严肃热烈,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做到了较真碰硬、不留情面。同时,在批评中也做到了以诚相待,会议开出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充满了民主团结、务实有效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应有的效果。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电话:1359219877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