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强党建 转作风 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5

今年以来,新城区国土分局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该局在强党建工作中重点抓好三个方面:

一是以落实主体责任为重点,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从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入手,年初重新划分党小组,选举党小组长,领导班子成员编入各党小组,以普通党员身份坚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定期召开支委会分析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以及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抓好思想教育。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已上了两次党课。

二是以党员干部为重点,抓好作风大整顿,展示严明纪律形象。年初至今,他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市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坚持从强化纪律建设入手,建立签到签退制度,加强日常自查自纠,定期通报,常抓不懈,扶正祛邪,工作作风和纪律不断好转。

三是以转作风提效率为重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上半年,该局已两次召开滍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并及时为新上项目提供用地服务;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成立以党员为主要成员的志愿者队伍,分成小组,按时参加“四城联创”上路巡查、深入社区开展卫生保洁活动;强化帮扶措施,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大整治土地卫片违法力度,分管领导坚持深入一线与土地执法人员和镇(办)一起,5+2、白+黑加强巡查督查,有效遏制了“双违”现象。



(新城区国土分局潘世威 李胜利)

2018.5.2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