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629日下午,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的教育宣传片《马克思是对的》是一部集艺术性、思想性、科学性于一身的优秀电视理论片。节目邀请知名理论专家、高校青年教师和全国大学生代表走进“阶梯教室”,开展精彩问答,讲述伟人故事,朗诵诗歌致敬伟人,和观众一起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接着在中心副书记董照锋的带领下学习了《悦读党章》的部分内容,帮助党员从不同侧面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认识,在轻松阅读中将党章知识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中心负责人孙愿强结合中心开展的业务大学习活动,给大家讲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通过不断地强化学习,以适应不同岗位的需求,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刘润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