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局召开综合考核暨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近日,叶县局2017年度综合考核暨廉政集体谈话会顺利召开。会上,17个基层站所、15个业务股室和10个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走上讲台,就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公开述职述廉。叶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述廉开始前,叶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中辉传达了近期几起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并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里,全体中层干部要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单位、本部门及分管单位干部职工的活动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

王中辉强调,全县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已经召开,赌博问题被列为整治范围,公安机关将通过信访、举报、巡查等方式获得线索,一旦被公安机关发现个人参与资金200元以上和在场人员资金总额700元以上的,将被定性为数额较大,处以200—3000元的罚款和3—15天拘留处罚,涉及到公职人员的,一律上报纪委、组织部给予党政纪处分。同时,局纪检组、监察室将认真履行职责,集中力量、突出节前、节中、节后这些重点时段,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对节日期间明知故犯、顶风违纪的,一律严查快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在此基础上,坚持“一案双查”,在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还要对顶风违纪者所在单位、部门进行严肃问责,严格追究领导责任。

贾洪毅表示,希望大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担当责任、扎实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为建设魅力盐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他要求:中层干部公开述职述廉将会常态化、制度化,成为激发干部干劲、约束干部行为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刻学习和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思路、一流的工作效能,共同开创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叶县局 赵晓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