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纪检组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确保省厅、市委部署的工作落到实处,9月18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玉萍带领市局督导组成员赴鲁山、石龙区局就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文件、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实地督查,在听取两个单位汇报的同时,就明察暗访所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其党组通报,并及时下发督导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丁玉萍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是当前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这几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重要性要仅仅围绕市委、市局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制定合理的脱贫措施,把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要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敢担当,善作为,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努力开创我市国土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局监察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