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转作风不停步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8-03-01

    1月3日上午,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局长办公会精神,安排部署支队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队长刘飞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刘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议及市局作风大整顿转变工作作风会议精神。

    刘飞指出:在当前一段时期,全队上下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严格遵守市局各项规章制度,作风纪律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也存在相关问题和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这一重大工作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要坚持以上率下,实现以作风大整顿推动观念大转变,推动执法业务能力大提升,确保各项执法监察任务大落实。

    刘飞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抓好作风纪律整顿是带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关键,是全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完成的重要保障。要把自觉行动与约束措施相结合,经济处罚与行政追责相结合,短期纠正与长期治理规范相结合。对个别迟到、早退、旷工行为,采取经济与行政手段;对请销假制度不严、工作作风不实、政治规矩和责任担当意识不够强的行为,下猛药、出重拳,坚决整顿纠正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