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华地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强调和部署

发布日期:2017-04-21

417上午,新华区地矿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强调和部署。

一是强调“主体责任”落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都要切实担负起分管人员和本股室人员的“主体责任”,对干部进行经常性提醒教育,对存在和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要运用“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早提醒、早发现、早制止。二是加大学习力度,要学习新形势新变化新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三是传达了区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增强“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思想自觉。四是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管好自己人。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

                         (新华地矿局 李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