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机关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2017420上午9点分别在市局9楼、7楼、4楼会议室召开。

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开展。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由第二党支部责任人段峰同志主持。会上宋永昌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然后段峰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最后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公布各候选人的得票情况,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同志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大会结束后,机关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段峰同志为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分别以相同的议程进行了选举。机关三支部、五支部随后也将择期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凝聚了党支部的力量,夯实了组织建设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