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立行立改 务求实效

市局迅速落实省厅巡察组反馈意见

发布日期:2016-12-01

2016年11月25日下午,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省厅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迅速进行落实,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主持,他首先通报了省厅入驻我局这两天的工作情况,针对省厅巡察组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正确对待,在工作上认真准备,端正态度,积极配合,针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迅速进行落实,促进我们工作水平的全面提高。

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党建4+4+2制度在汇报材料缺失问题。由机关党委牵头落实,到省厅及相关兄弟单位学习,制定出我局4+4+2制度建设体系方案,进行责任分工,报市局党组研究,立行立改。

针对权力运行管理及监督机制体现不充分问题。由纪检监察室负责牵头落实,围绕职能,查找风险点,收集相关资料,建立防控机制。

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氛围不浓问题。将在召开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制作宣传版面、电子屏幕滚动宣传的基础上,邀请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我局进行宣讲,市局党组中心组及各单位党组织也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针对单位一把手“五个不直接分管”在材料中体现不充分问题。由人事科负责提供材料,由办公室补充完善。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对照检查,完善相关制度。对各专项汇报材料,由各责任科室负责重新修改完善,分管领导把关后,报局党组进行再审查。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进行了部分调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