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从小处入手,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6-12-01

    11月24日下午,市局召开迎接省厅巡察工作动员会,期间有3名同志中途离场,2名同志未及时交回调查表,违反了工作纪律,对我局造成了不良影响。

11月25日上午,市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已经由本人写出了深刻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下一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会议纪律,不得无故退会,如有特殊情况,须向主管领导或会议组织者请假。落实“一岗双责”,由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举一反三,杜绝此类情形再次发生。

经核实,这5名同志或家中有急事,或有临时紧急工作任务,似乎都情有可原。但“小处不严,大处难免失守”,这件事看似小事,但反映了一个人的纪律意识不强,党性观念淡漠,影响了一个单位良好形象。良好工作作风的养成,来自于平时的点点滴滴,来自于长期养成的习惯。再紧急的任务,再特殊的情况,也可以妥善安排,及时请假,不能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借口。我们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党性意识和团队意识,用每个人良好的行为,不断塑造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的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