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启动警示约谈机制 强化作风纪律整顿

石龙区局开展整治“不在岗、不作为、乱作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2

近日,石龙区局围绕“学法律、精业务、守纪律、讲规矩”开展了整治“不在岗、不作为、乱作为”活动。对活动中仍存在履行职责不到位、纪律执行不严肃的20余人分别给予警示约谈,并责成整改。

在此次活动中,该局着重查摆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把边整边改,推进工作落实贯穿活动始终。采取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从思想方面查找不足,从作风纪律方面查找问题,从个人履行职责方面查找差距,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该局还特别采取现场办公方式,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上查找出现的问题,对症下药,及时解决,及时整改。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该局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作风纪律意识,促进了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的效能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国土部门良好形象。 

                         (石龙区局 何金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