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

发布日期:2018-04-16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迅速展开活动,对直属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达到“大提升”的目的。

机关党委全体人员组成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走访党员干部群众、填写调查表等方式,对主题教育载体设置、推进办法、注意事项,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摸清掌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瓶颈短板,为主题教育开展提供重要参考。

深入一线进行广泛走访,重点听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到调查问卷392份,意见建议23条。排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承诺事项兑现情况、省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查看安排部署是否到位、推进措施是否具体、工作成效是否明显。

机关党委将对调研、走访、排查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逐支部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进行整顿提升。使“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行之有效、落到实处。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2018年4月1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