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落实市委书记指示精神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在扶贫点召开党组(扩大会)会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市国土资源局对口扶贫点—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对市国土资源局定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产业发展、档卡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做重要指示。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于5月15日召集所有在平的7名党组成员,带领局办公室、扶贫办等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竹园沟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梁成斌一行首先来到局属驻村工作队驻地,在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现场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当前扶贫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梁成斌表示,按照周斌书记此次调研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竹园沟村的发展定位,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能享受到扶贫开发的红利。市局拨付专款,为全村购置垃圾桶200个,购买垃圾清运车1辆,实施整村生活垃圾集中清运,改善竹园沟村整体卫生环境。

梁成斌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周斌书记此次调研所做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症结根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补齐工作短板,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想尽各种办法、通过多种渠道,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新提升,确保扶贫点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