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征程 新作风 新气象——新城分局召开2018年度首次滍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新春伊始,新城分局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服务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223日上午9点半,该局在市局7楼会议室首次召开2018年度《滍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局部调整听证会,为国家重点工程郑万高铁河南段平顶山市域配套工程提供用地服务。该局副主任科员张凯华、李志蕾和规划科、法规科、综合科等相关科室,滍阳镇中心所和滍阳镇政府、库庄村、西王营村、马跑泉村、叶营村村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听证会由李志蕾主持。

据介绍,郑万高铁河南段平顶山市域配套工程(新城区辖区)变更设计建设项目是郑万高铁河南段平顶山市域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属国家重点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该项目对完善国家快速铁路网布局,提高通道运输能力和质量,加强西南地区与中原、华北地区之间的交通连接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该项目已取得重大进展。为保证该项目优质高效顺利实施,根据项目变更设计要求,需对《滍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进行局部调整,将占用的滍阳镇库庄村、西王营村2.6794公顷农用地(其中耕地2.6794公顷、基本农田0.5447公顷)建设用地0.0838公顷拟调整为规划建设用地。调整涉及的基本农田在滍阳镇范给予补划。为保障村民知情权,维护村民合法权益,加快项目进展,春节刚过,新城分局就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及时召开这次听证会。

会上,该局相关科室详细介绍了滍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的依据、目的、意义以及基本农田进行内部划补的情况。并解答了村民代表提出的一些疑问,得到了与会村民代表的理解和支持。最终达成共识,一致同意依法对滍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进行局部调整。                                              

 

 

 

(新城分局 李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