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高新区考核组对高新分局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18-03-07

1月16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国强带领考核组对高新分局2017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富利主持会议,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富利对分局领导班子及个人,围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局和管委会决策部署、年度业务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李国强对高新分局在2017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在今后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在保障发展、保护资源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国土资源事业新局面。

随后,考核组对照考评细则,现场核查了相关档案资料,与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谈话。

(高新分局  办公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