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华区地矿局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4

近日,新华区地矿局将加强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举办了2014年度业务技能培训班。30余名长期工作在行政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学习邀请了平煤集团三矿总工李丰军、省级矿产督察员陈金堂、市征收办贾艳丽及知名律师毛大军授课,重点对《中华

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国务院150号令)、《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的准确应用进行了案例分析,并对资源补偿费征收基础知识运用与计算、煤矿基础知识图例和专项执法的技术运用等应用技能进行了精彩授课,课后进行了现场测试。

此次培训目的明确,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

(新华区地矿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