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突出“四抓”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6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在抓学习、抓信访、抓巡查、抓落实上下功夫, 边学边整边改,确保党

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抓学习、促提高。充分利用每周二、周五下午学习时间,集中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对土地信访和土地执法监察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进行系统的学习,通过抓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下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需要。

    二是抓信访、促稳定。充分利用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正在开展“察民情、体民忧、帮民富”活动,走村入户,了解民情民怨,在抓信访、促稳定上下功夫,及时发现一些不稳定因素,努力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大局稳定。

    三是抓巡查、促规范。按照“全面巡查”和“重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抓巡查,大力开展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巡查工作,在巡查工作中切实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结果,努力发现和制止一批国土资源违法行为,努力做到违法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使违法行为解决在初期,消灭在萌芽。

四是抓落实、促成效。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宝丰局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抓落实,认真遵守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使每项工作取得实效。

(宝丰县国土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