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高新分局深入基层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4

4月11日上午,高新分局领导班子带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组成调研组,来到辖区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该公司负责人提出该公司铁路转运站宗地已建成使用10年有余,因种种原因至今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属历史遗留问题,情况复杂。调研组就此问题与该公司负责人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高新分局局长李卷当场表态,要把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转运站宗地作为分局重要任务,在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的同时,提前介入,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服务,争取在短时间内妥善解决。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遵化国土资源所,与辖区内遵化店村、张庄村、韩庄村、大王庄村、石灰厂村、汝坟桥等六个行政村的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就辖区部分村庄共性存在的宅基地建设、村民发展养殖、种植用地、村庄建设中屡禁不止的违法建设方面存在问题进行开诚布公的探讨,并就如何妥善解决上述问题交换意见。下一步,高新分局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及时反馈相关单位。

(高新分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