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421,舞钢局开展了以“奉献一份爱、温暖千户情”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踊跃行动,积极捐款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支持贫困家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现场募集现金4246元,捐助衣物168件。

422,该局10余人在局长崔振才和副书记、扶贫驻村队队长范运朝的带领下来到杨庄乡吴庄村对贫困户进行慰问,把凝聚着全局干部职工爱心的4246元捐款和168件衣物一一送到贫困群众家中。“多亏恁国土局经常来帮助俺,要不,俺的日子可咋过呀!”“感谢党,感谢国土局的帮助……”在走访吴庄村时,困难群众的心声更加坚定了该局扶贫工作人员的决心。

崔振才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舞钢局 张任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