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丁玉萍一行到叶县局督导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15

510日,市党组成员、纪检书记丁玉萍一行4人,到叶县局督导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督导组事前事前没有通知,便来到了该局,突击检查部分股室、单位,基层所和业务窗口的在岗、精神面貌、工作纪律等情况。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该局“两个责任”落实情况、2013年以来受处分人员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实地查验意见箱设置及群众来信情况,逐一查阅有关资料、台账,并与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丁玉萍对该局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是健全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重大举措。该党组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的理念;支持理解纪检组工作,保障好纪检组聚焦主业履行监督职责。纪检组要进一步明确监督责任、厘清职责定位,协助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叶县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傲冰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时刻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通过“梳理汇总、建立台账、逐一认领、督导落实、及时反馈”的方式,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督导调研,找准了问题、补齐了短板、指明了方向,必将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下步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叶县局 赵晓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