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五转五提”为抓手,以实现国土资源“六个全覆盖”

中央媒体看宝丰记者采访团莅临宝丰局 开展全民阅读“六进”采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9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326日至28日,中国•宝丰第一届图书博览会胜利召开。327日上午,“中央媒体看宝丰”全民阅读记者采访团一行20余人莅临宝丰局进行采访。

近年来,宝丰局为打造学习型机关,让全体干部职工以读书立命、以读书正身,实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大力弘扬“崇德、尚文、包容、创新”宝丰国土精神,做出了不懈努力。

一是站位长远、协同配合,积极构建长效机制。为避免读书流于形式,该局党组坚持站位长远,加强制度建设,以“五转五提”为抓手,以实现国土资源“六个全覆盖”为目标,制定实施了《干部轮流授课制度》,每周坚持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带头授课。同时,先后投资23万元加强硬件配套、进行图书更新,以国学讲座、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有效保障了全体职工的学习需求。

二是紧跟新形势,运用新载体,积极拓展新型阅读方式。紧跟信息时代节奏,建立宝丰局工作信息微信群,及时发布最新党建动态,分享模范党员故事,实行工作日报告、周督办、月总结机制。开展“书香国土”书法展、摄影展、散文展,推进数字化、网络化、电子化阅读。

三是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读书立心正身促发展。为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宝丰国土人坚持从一些不必要的应酬和文山会海中摆脱出来,扎扎实实地深入到群众、企业、民生项目中去,紧紧围绕全县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努力接地气、听民声、破难题、谋发展。开展“五转五提”,落实“六抓”举措,努力实现国土资源“六个全覆盖”。不断以知促行,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服务水平,转变干部职工作风,争做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清廉型干部职工。

(宝丰局 胡亮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