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表彰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宣传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6

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属有关单位,机关各科室:

今年6月25日第26个全国“土地日”。在宣传活动中,

单位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

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

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宣传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土地日”宣传高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市局决定对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宣传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系统各级各部门向先进学习,认真践行“五转五提”活动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教育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