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执法监察支队“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2016年6月25日是全国第26个土地日,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会同市局其他单位在市鹰城广场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为主题,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现场咨询问答等形式,宣传基本农田保护法律法规政策,为市民增强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意识,依法实施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针对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今年开展的全天候遥感监测工作也对参观市民做了详细讲解。旨在通过实施全天候遥感监测手段,落实李克强总理“要利用卫星遥感监测等手段,对必保的耕地进行全天候监测”的要求,综合运用遥感监测等技术手段,形成多层次全天候监测能力,实现对督察区域重点城市违法用地的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实时监控,督促对违法用地行为的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努力做到将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减少违法用地造成的损失,提高对耕地保护的事中和事后监测监管水平,维护良好的土地利用管理秩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