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高新分局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4.jpg今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切实保护耕地”,围绕这一主题,我局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现将“6.25”土地日宣传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

为做好今年的土地日宣传活动,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开展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具体措施,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工作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宣传活动的工作,并提前制定了《高新分局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方案》,明确了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宣传形式和具体要求,专门下发到遵化所所和各科室,要求认真开展紧扣主题、讲求实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二、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一)6月25日当天在鹰城广场设立宣传点,以散发《土地日特刊》、《宣传手册》、方便袋、悬挂横幅、宣传展板、播放录音、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土地使用和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提高市民依法保护耕地、集约节约用地的意识。

(二)分局工作人员在“6.25”活动周期间,分别在分局办公楼、管委会、皇台办事处、遵化镇政府悬挂土地日宣传主题横幅,利用宣传车向辖区内的村民宣传涉及农村土地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土地日宣传口号等,同时向村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今年的土地日宣传周,我们共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赠送方便袋100余个,宣传板块8块

三、总结收获,提高认识

在这次“土地日”的宣传活动中,我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版面、张贴图片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地了解我国土地资源状况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对一些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用地意识和合理利用土地法制观念,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工作,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的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