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西平郏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20-05-29

西平郏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

控制性详细规划

 

2020年511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次规划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了西平郏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用地位置

规划地块位于西平郏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

、用地性质

A1地块用地性质为加油加气站用地A2地块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A3地块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

三、地块控制指标

总地块

规划用地面积:26685.07平方米。

A1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11132.59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0.5

3、建筑密度:不大于50%;

4、绿地率:不小于35%;

5、建筑高度:不大于15米。

A2地块

规划用地面积:2522.18平方米。

A3地块

规划用地面积:13030.30平方米。

    四、建筑设计要求

1、道路控制:北环路红线宽度66.0米,西平郏路红线宽度50.0米

  2、建筑退让距离:

A1地块规划建筑退北侧和西侧用地边界均不少于6.0米,退南侧和东侧用地边界均不少于5.0米。

3、交通出入口方位:出入口通向西平郏路。

4、本图建筑控制线为建筑与设备与相邻边界和建筑的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等要求。

5、规划和建筑设计必须在建筑退界距离的要求下,满足日照、人防、消防、安全等要求。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符合道路景观要求,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6、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五、配建设施要求

1、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执行。

2、用地内设施满足《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 50156--2012,2014年版)要求。

3、本地块规划为加气站,站区周边民用建筑保护类别按一类保护物。

4、规划站房不得高于2层。

5、站区西、南、北侧三侧地界设置非燃烧体实体防火围墙。

6、用地内配建公厕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地块需预留通向城市道路的进出口通道。

7、储罐等设施的安全间距应在本地块内解决。

8、用地进行建设的修建性详细规划须经消防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确保建设过程中的消防安全。

9、在实施前需对规划进行公示,确保四邻无异议后方可实施。

10、该地块处于采煤塌陷区,河南有色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平郏路LNG加气加油站建设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与河南地矿集团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平顶山市平郏路LNG加气加油站建设场地采空区地基稳定性评价》为该规划的重要依据。规划地段内建筑的规划及建设必须符合上述报告及评价的要求。规划项目实施时,甲方应同时报送相关资料证明,确保工程不受采煤塌陷等地质灾害的影响,确保工程安全。

11、为了保证拟建区域地基的长期稳定性,避免地表由于再次产生较大的不均匀沉降而危及新建建筑物的安全,今后应严禁在拟建区域正下方和周围区域进行煤层的开采或复采。确保工程的正常安全使用;同时该保护煤柱线须报经平煤集团和市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备案。新建建筑物的抗变形设计审核确认。

12、地块的建筑限高为地块内允许的最高高度,建筑物的高度及层数应严格按照河南有色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平郏路LNG加气加油站建设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与河南地矿集团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平顶山市平郏路LNG加气加油站建设场地采空区地基稳定性评价》进行设计、施工。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电力、电讯管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