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二十四中)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修建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20-04-26

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

(二十四中)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修建性

详细规划

 

2019年12月31日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17次规划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了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 (二十四中)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修建性详细规划。

一.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 (二十四中)控制性详细规划

1、区位

位于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西邻平顶山市二十四中学。

2、用地性质

规划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

3、地块控制指标

   1)总用地面积:12298.85平方米(其中规划用地面积10378.93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919.92平方米);

   2)建筑密度:不大于25%;

   3)容积率:不大于0.9;

   4)绿地率:不小于35%;

   5)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

4、建筑设计要求

1)道路控制

纬一路道路红线宽度20.0米,开发二路道路红线30.0米。

2)建筑退让距离

规划建筑退北侧纬一路道路红线不少于5.0米,退东侧开发二路红线不少于10.0米,退西侧边界不少于10.0米,退南侧边界不少于29.6米。

3)地块出入口通向西侧平顶山市第二十四中学。

4)规划和建筑设计必须在建筑物退界距离的要求下,满足日照、人防、消防、安全等要求。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应符合道路景观要求,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5)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6)规划场地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

5、配建设施要求

1)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执行。

2)该地块处于采煤塌陷区,河南地矿集团中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卫东区第二十四中学风雨操场项目建设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与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出具的《卫东区雪碳工程(二十四中风雨操场)项目采空区地稳定性评价》为该规划的重要依据。规划地段内建筑的规划及建设必须符合上述报告及评价的要求。规划项目实施时,建设方应同时报送相关资料证明,确保工程不受采煤塌陷等地质灾害的影响,确保工程安全。

3)为了保证拟建区域地基的长期稳定性,避免地表由于再次产生较大的不均匀沉降而危及新建建筑物的安全,今后应严禁在拟建区域正下方和周围区域进行煤层的开采或复采。确保工程的正常安全使用;同时该保护煤柱线须报经平煤集团和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备案。新建建筑物须采取有效的抗变形技术措施。

4)本地块作为平顶山市第二十四中新增用地使用,应与二十四中原用地功能充分衔接。

6、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电力、电讯管线。

3)燃气接城市燃气管网。

二.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 (二十四中)修建性详细规划

1、用地位置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开发二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2、 规划内容

用地范围内规划一栋一层风雨操场。

3、 建筑退界距离

规划建筑退北侧纬一路红线5.6米,退东侧开发二路红线最近处39.1 ,退西侧用地边界最近处21.6米,退南侧用地边界65.7米。

4、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编号

项 目

数 值

单 位

1

总用地面积

12298.85

m2

2

城市道路用地面积

1919.92

m2

2

规划用地面积

10378.93

m2

3

地上建筑面积

1660.5

m2

4

容积率

0.16


5

建筑密度

13

%

6

绿地率

35.1

%

注:

1)本项目在实施前应进行公示,将本规划内容明确告知四邻单位及住户,如四邻单位及住户对本规划无异议,方可实施。

2)规划建筑设计须满足人防、消防等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