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高新区科技路、轻工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20-03-05

市城乡规划局规划业务审查会纪要﹝2019﹞2号 附件27

 

高新区科技路、轻工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

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9年1月22日

 

 

 

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2019年第二次规划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高新区科技路、轻工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用地位置

 该地块位于高新区科技路、轻工路交叉口西北侧。

    二、用地性质

A、B、G地块均为三类工业用地,C地块为供电用地,D、E地块均为防护绿地,F地块为水域。

    三、地块控制指标

A地块

1、用地面积:10621.55平方米;

 2、容积率:大于等于0.7;

 3、建筑系数:大于等于30.0%;

 4、绿地率:大于等于30.0%;

 5、建筑高度:不高于60米;

B地块

 1、用地面积:37012.81平方米;

 2、容积率:大于等于0.7;

 3、建筑系数:大于等于30.0%;

 4、绿地率:大于等于30.0%;

 5、建筑高度:不高于60米;

C地块

 1、用地面积:9787.97平方米;

 2、容积率:小于等于0.6;

 3、建筑系数:小于等于50.0%;

 4、绿地率:大于等于35.0%;

 5、建筑高度:不高于20米;

D地块(防护绿地)

 用地面积:15604.73平方米;

E地块(防护绿地)

 用地面积:12860.14平方米;

F地块(水域)

 用地面积:4089.75平方米;

G地块

 1、用地面积:5534.02平方米;

 2、容积率:大于等于0.7;

 3、建筑系数:大于等于30.0%;

 4、绿地率:大于等于30.0%;

 5、建筑高度:不高于60米;

四、建筑设计要求

1、道路控制:科技路道路红线60米;轻工路道路红线30米;西侧规划道路红线30米。

2、建筑退让距离:

A地块南退轻工路道路红线不少于15.0米(其中,退绿化控制线不少于5.0米);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0米;北用地边界不少于5.0米;西退规划道路红线不少于10.0米。(详细尺寸见附图)

B地块南退轻工路道路红线不少于15.0米(其中,退绿化控制线不少于5.0米);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0米;北用地边界不少于5.0米;西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0米。(详细尺寸见附图)

C地块南退轻工路道路红线不少于15.0米(其中,退绿化控制线不少于5.0米);西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0米;北用地边界不少于5.0米;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5.0米。(详细尺寸见附图)

G地块南退用地边界不少于5.0米;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0米;北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0米;西退规划道路红线不少于10.0米。(详细尺寸见附图)

3、交通出入口方位:A地块出入口通向南侧轻工路、西侧规划道路,B、C地块出入口通向南侧轻工路,G地块出入口通向西侧规划道路,

4、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符合道路景观要求。

五、配建设施要求

1、机动车配建:工业厂房、仓储用房≥0.2个/每百平方米,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房≥1.0个/每百平方米。

2、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5%。严禁在工业项目用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

3、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执行。

4、应符合《工业企业总平面设计规范(GB50187-2012)》、《乙炔站设计规范GB50031-91》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等相关规范。

5、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物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等要求。

6、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 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符合道路景观要求,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7、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8、若同一家单位同时取得A地块、B地块土地使用权,两地块相邻退界可不考虑,各种配套设施可合并建设,并满足相关规范规定。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电力、电讯管线。

3、燃气接城市燃气管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