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政府督导组来郏县 开展2019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督导 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5月22日,市政府2019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工作第四督导验收组在组长李春喜带领下到郏县督导验收卫片执法工作。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2018年卫片执法工作及当前正在开展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察组对我县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内业审查和外业抽查。内业重点审核了自查上报的数据成果与资料,考证工作情况汇报中有关内容与数据。外业随机对白庙乡、渣园乡、广天乡、安良镇4个乡镇10个用地现场进行了实地核查与指导。

  市政府督察组对郏县“双违整治”及卫片执法工作高度认可,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加大执法整改力度,打好“双违百日行动”攻坚战,同时进一步加强系统内部管理。

                   郏县自然资源局  刘军红  鲁琪琪                       联系电话:1378326261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