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在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理论宣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30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平顶山市直工委宣传部在市直单位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优秀作品大赛,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局机关党委具体组织实施,以救火英雄许洪涛同志为原型的作品《在烈火面前展现党员本色》受到市直工委通报表扬,荣获故事类二等奖。故事讲述了卫东分局职工许洪涛同志在五一假期,不顾自身安危英勇救火近百亩的感人事迹。(图一)    

929日下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平顶山市决赛在平顶山市高新火炬园举行,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崔振祥同志在十六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市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决赛三等奖。(图二)

崔振祥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许洪涛同志不顾生命危险,义无反顾的冲进火海挽救百亩稻田的故事,大力弘扬了社会正气,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赢得了阵阵掌声!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崔振祥

 

2020930

 图一(1).jpg

图二(1).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