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当天上午,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国家宪法、土地法律政策、自然资源知识、不动产登记等法律法规做了有效宣传。宣传涉及的内容广泛,同时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可以让群众更多、更好地了解和运用法律。

通过宣传活动,中心普法工作队志愿者积极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呼吁全民遵宪守法,大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也使中心职工增强了宪法观念,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深入干部职工的内心、成为自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