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重温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7日下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级以上领导班子一行,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参观,再一次接受红色洗礼、重温初心再一次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


纪念馆外,领导干部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出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纪念馆内,领导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等八个展区和窑洞、炮楼、地道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领导干部们回望了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又一次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再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所坚守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