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国土资源局到仙台镇盐东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29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托,叶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收储中心主任贾洪毅一行深入仙台镇盐东村,走访慰问局派驻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电水壶、夏凉被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品。

座谈会上,贾洪毅转达了局党组对驻村队员的关心和亲切问候,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农村、融入群众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锻炼成长并提出三点要求: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驻村工作队肩负重任不负众望,敢于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的行动开展好帮扶工作二是牢记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沉下心俯下身切实摸清村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从根本上破解制约发展瓶颈问题同时,第一书记要帮助新队员尽快进入角色胜任岗位工作确保工作成效三是自觉接受管理遵守纪律规定,坚持吃住在村严格执行“五天四夜”驻村工作制,用好的态度,好的作风,把工作抓好,把任务完成树立国土资源部门良好形象同时他鼓励大家安心工作奋勇争先,局党组作为驻村工作的坚强后盾,会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基层一线的各项工作为同志们提供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据悉,叶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扶贫工作办公室,选派13名科级干部和81名党员干部分赴6个乡镇9个村(仙台镇老樊寨村、柳树王村、盐东村,常村镇尹湾村,叶邑镇杜庄村,辛店镇岗王村,邓李乡董平村,洪庄杨镇唐马村、姜渡口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局主要领导先后10余次带队到村了解情况、看望驻村工作队,并保证其工作经费;分管领导平均每到村2次,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两年多来挤出帮扶资金18万元,用于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使居民生活条件进一步提高。至2017年底,叶县国土资源局对口帮扶的215户贫困户,已有183户脱贫,脱贫率达8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