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16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赵晓伟

手机:13525375511

 

3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学院培训工作部副部长孟硕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全系统党务干部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共101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来到大别山区就是要重走革命先辈苦难辉煌的革命之旅,找寻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中“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奉献、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目的是体会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薪火相传,用先辈的伟大革命情怀教育自己,用先辈的艰苦创业精神鞭策自己,用先辈的优秀品格净化自己,真正汲取营养、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

会议强调,大别山精神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在团结人民、战胜敌人、征服困难、取得胜利的长期革命斗争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一要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 二要联系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各位学员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悉心听讲、学思践悟,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收获更大一点。

在5天的培训中,大别山干部学院为此次培训设置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讲授、体验教学、苏区大练兵等丰富的教学内容。学员们将有幸聆听《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课堂讲授;参观“许世友将军故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等革命历史遗迹和纪念地,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走进“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湾”“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等教学点接受现场教学,切实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判断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思想。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