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严督实导 查漏补遗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平顶山市局主题教育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22

为迎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下周对全市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指导,22日上午,市局主题教育办对13个重点单位的资料进行集中调阅,查看了自9月17日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的班子会议记录及单位安排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党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常务办公室主任丁玉萍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对目前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形势给大家通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明确了下一步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

机关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游鹤婷现场查阅各单位班子会议记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面对面讲解交流,一点点答疑解惑,现场的党务工作者不只是观摩学习,更重要的是对主题教育和党务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抓紧时间查漏补遗,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扎实有效推进。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办 张亚楠  

                               2019年11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