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进行明察暗访,掀起“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18-07-27

自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以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各级党组织都很重视,认真按照《平顶山市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要求,进行了专题部署安排,并聚焦《方案》中强调的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较好地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目前正在推动第二阶段,要求各级党组织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下力进行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不留尾巴,一整到底

市局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推进会后,在机关党委书记贾鲁生的组织领导下,专职副书记李卷带领从机关党委、办公室、监察室抽调人员组成的督查组迅速行动,7月18、19、20三天里,督察组冒着酷暑分别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审批科、新华分局及乡所、湛河分局及乡所、鲁山国土局、石龙区国土局进行了明察暗访。

通过走访办事群众、暗访前台受理窗口及绿色通道,办事群众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和行政审批窗口较为满意,工作人员没有缺岗现象。

被查分局、县局工作纪律良好,个别同志考勤纪律有待提高,相关乡所建设仍需进一步规范。对检查发现问题,督察组客观记录,如实录像,积极提出整改要求,第一时间反馈被查单位,严谨的作风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认可。

督察组的工作人员回到单位,立即加班加点,收集视频影像、检查记录,形成书面材料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掀起了“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热潮。

                         

2018年7月23日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游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