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政风热线”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上线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专场节目。届时,该局一把手将带领3-4位重点科室负责人做客直播间。现场接听热线,接受访谈,针对百姓和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解答,点对点现场解决。

在这场纾解民困、服务企业的特殊考试中,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党组高度重视节目上线工作,召集相关重要科室,于5月16日上午召开“党风政风热线”工作协调会,对此次工作进行深入研究。

会上,对相关各科室进行任务分工,提前做好协调,并结合日常工作内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精心准备答题要点确保上下步调一致、同心同向,为完成上线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该局以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并希望通过“党风政风热线”活动切实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使群众问题得到解决,受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孟庆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