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6-28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方案》和第一专题安排意见,6月22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研讨会,围绕“学习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这个主题,开展研讨。会上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局属各单位对“两学一做”学习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梁成斌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总的看,我局“两学一做”工作会之后,大多数单位能够按照党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积极开展,为学习教育开了个好头。但也要看到,各单位进展也不平衡,有的单位照抄照搬的多,自己特色的东西少,实的少,虚的多,其主要原因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支部(总支)书记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结合各项目标任务,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5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专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梁成斌强调,学好党章,要做到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理解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三个”自信;深刻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思想路线,坚持党的思想路线不动摇;深刻理解党内原则、制度,执行党的纪律,增强“四种意识”;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断提高基本素质,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干部政策,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刻理解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刻理解新常态条件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促进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和良好的政治生态;深刻理解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努力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梁成斌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以“五转五提”活动推动“五个国土”建设,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加强道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廉洁从政上下功夫、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履行职责上下功夫,积极开展五项“十佳”活动,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形成“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进行“学习党规,做讲规矩、有纪律合格党员专题,各支部(总支)要认真总结,认真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把专题二的学习研讨搞得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上,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开展“五转五提”活动落实“五个国土”建设的意见》。对各县市区局“五项工作”督导情况进行点评。

 

 

 


[关闭本页]